新竹食記|「うまい 鰻 江之戶燒烤專賣」讓胃淪陷的鰻魚、串燒、啤酒!值得配上好友的私藏餐廳

9月 29, 2017


鰻魚飯端上來的時候,眼睛都要發亮了啊!
因為是很讓人滿足的SIZE,
一口口把鰻魚與軟Q米飯送進嘴裡,
覺得人生就該浪費在這種CP值很高又好吃的美食上。

「うまい 鰻 江之戶燒烤專賣」位於新竹市,
有好吃鰻魚飯,還有讓人驚艷串燒的餐廳,已列入私藏!菜色豐富,完全符合CP值很高的條件,聚餐也有包廂可以選擇。




老闆在新竹經營日式餐廳很有口碑,另一家餐廳是已經開了15年的「江之戶日式料理」餐廳。

好朋友親戚開的店,他們剛剛開幕,
這次我去新竹特別去嚐嚐新店的菜色,
基本上我聽到首推鰻魚,就已克制不住自己了


「うまい 鰻 江之戶燒烤專賣」
預約電話:03-578-5599
地址:新竹市龍山里龍山西路68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2:00


店家座落在新竹市的新重劃區,
附近有不少住宅大廈,
中午來感覺很清幽,聽說晚上來非常有氣氛
位於慈雲路夜市旁邊,距離新竹高鐵站也不遠,車程大約15分鐘。

店內布置簡潔溫馨,有許多日式風格的元素,開放式的設計,可以看到廚師準備餐點,讓人感覺很放心!

走道底有間包廂式的座位間,大約能容納8~9人,空間有隔開,非常適合聚會聊天,如果是家族聚餐,小朋友店內也有提供兒童座椅。

完整的菜單在此,
從前菜、串燒、炸物、丼飯全部都有,
主打鰻魚,但若你不愛鰻魚,依然有非常多菜可以選!
重點是CP值很高(找老闆來請客,他也不會心疼)(笑)


凱薩蘿蔓沙拉 $150元
有我最愛的凱薩沙拉,如果怕吃太撐,大家可以一起點來吃。
一端上來就會聞到濃濃的起司香喔~

鮮蝦天婦羅 $180元
喜歡吃炸蝦的記得點,再加一杯啤酒謝謝!

鹽烤午仔魚 $220元

勝丼 $180元
這一道很受歡迎,如果本身不愛吃鰻魚的,可以試試酥炸豬排的丼飯,吃完已經覺得很滿足。

除了飯外,還會搭配毛豆、豬排特製沾醬與一碗料多很實在的味噌湯!
(若用餐人數只有1~2個人很適合點丼飯喔)


豬腰肉排 $120元
愛吃豬排的人,也可以單點一份外皮有酥脆口感,吃起來肉質鮮嫩的腰內豬排,附有生菜和洋蔥,搭配一起吃就不會油膩了。

再來,是我重點推薦的串燒!(必點啊必點啊)

吃串燒配啤酒是種享受,最好發出啊~的聲音!
店內有啤酒、生啤酒、海尼根啤酒可以選(我可以私心建議增加梅酒嘛~)
當然也有其他非酒精飲料可以挑。

剝皮辣椒雞翅 $60元(必吃等級的推薦!
醬燒雞串 $60元
鹽蔥雞串 $60元
明太子雞串 $80元
牛肉串 $60元(好吃!)

老實跟大家說,這五種串燒我個人都覺得很好吃,所以選擇上可以依據個人喜歡吃雞肉還是牛肉來做選擇,愛吃蔥的就要選「鹽蔥雞串」蔥的香味配上鮮嫩雞肉,喔完美!至於「明太子雞串」是屬於有一點點嗆的(有點像哇沙米)這要看個人口味喜不喜歡。


因為我們是一群人吃,所以有切開大家分,接下來要強調:
「剝皮辣椒雞翅」必點啊!!!!
我還沒吃的時候面有難色,
因為我不吃辣,聽到剝皮辣椒就想PASS,
但聽人推薦,還是嘗試,吃一口就覺得愛上了,
它完全沒有骨頭(懶人最愛)內餡還加了高麗菜,重點是不會辣,而是散發出剝皮辣椒的香味,口感很奇特,非常好吃。

喜歡吃牛肉的也推薦點「牛肉串」
我咬下第一口還懷疑了一下,這是牛肉?
因為實在是口感很嫩,完全不老,
後來切開大家share發現,看看那個肉質的顏色,連燒烤都這麼講究。


百菇奶油燒 $120元

想吃養生一點的絕對可以選這道,
菇類大集合散發著奶油香氣,適合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喔!

蒲燒鰻魚丼 $320元

重頭戲來惹!
我自從在名古屋吃了鰻魚飯,就從此愛上鰻魚。
但在台灣吃鰻魚常常又貴又會吃到地雷,
不然就是點來好吃但鰻魚........超級小一塊。

「うまい 鰻 江之戶燒烤專賣」他們家的算是CP值讓人很滿意的鰻魚飯!

大片的鰻魚蓋在飯上,我睜大眼睛吃了一口,
口感讓我覺得幸福,火侯恰到好處完全沒有焦味。
醬汁不錯相當順口,搭配軟Q米飯,完全滿足!
啊寫文章的當下又想吃了啊.....
另外也有附上毛豆,還有不錯喝的味增湯,
這裡的味增湯有洋蔥、蔥花、豆腐,用料完全不馬虎。

蒜香蚵仔湯 $80元
蒜香蛤蜊湯 $80元

介紹完重頭戲的鰻魚後,還是想提一下湯,
另外單點的蛤蜊湯、蚵仔湯,
聽說湯頭都是用香蒜下去熬煮2個小時,
個人特愛愛蛤蜊湯,很大顆的蛤蜊,咬下去還會噴汁出來那種!


「うまい 鰻 江之戶燒烤專賣」不只鰻魚,就連串燒都讓我很驚豔,其他還有各種炸物、丼飯、美味前菜,菜單豐富多樣,一個人來吃很愜意,一大群人來聚餐可以選擇包廂式的空間,可以大聊特聊,把菜單上的都點一輪(笑)

讓人滿足的鰻魚飯,還有超驚豔的串燒
(剝皮辣椒雞翅!!)
是一間值得把好友找來,一起品嘗美食,
喝個酒,共度歡樂、享受吃到撐、美味的餐廳喔XD
重點是CP值很高!CP值很高!CP值很高!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