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哪部新劇值得一看?回顧 2015 新美劇熱播推薦清單(11部!)

2月 15, 2016

FotorCreated


知道有人不喜歡回去補已經播出好幾季的美劇,畢竟那樣需要很多時間,而新劇就是最好的選擇!
已經2016年了,剛好可以來回顧一下2015新開播的美劇,把11部不錯的新劇整理推薦給大家!
但還是要說明一下,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喜好也會比較偏女性議題或風格為主。所以女性可以參考星星,男性就直接參考imdb的評分囉!



以下順序不代表排名,列出不錯的11部大家排名自己排吧:


6a00d83451aec269e201bb083c49ea970d


《鏡花水月》(UnREAL) 又譯真實之虛、虛幻


首播時間:2015年6月
播出頻道:Lifetime
類型:黑色情境愛情劇、職場劇、電視幕後劇
是否續訂:第一季已播完,2016年預計播出第二季
評分:★★★★(imdb評分7.8)


劇情講述美國電視台約會真人秀幕後的辛辣秘辛,女主角該如何操控參賽者達到最高收視率的黑暗面,以實境秀為主軸,用劇情片的方式呈現,讓人非常驚豔!少有的美劇形式,除了劇情新鮮感十足外,帥哥是本片的看點之一,但若把這劇當男帥女美的愛情劇那就是大錯特錯,因為黑暗的橋段設計會讓你無法自拔掉入編劇的陷阱,一切都不是真的!此部絕對是2015年必看的新劇!


 


Code-Black-American-Television-Series


《黑色警報》(Code Black)又譯黑色代碼、緊急搶救


首播時間:2015年9月
播出頻道:CBS
類型:醫療劇
是否續訂:尚未宣布
評分:★★☆☆(imdb評分7.6)


講述洛杉磯一家醫院時常碰到"黑色代碼"的醫療情況(病患多到醫護人員與資源無法緊急負荷的情況)由女主角領軍的急診室團隊專門處理這種狀況。角色討喜、醫療劇情恰到好處,有不少感人橋段,以醫療劇來說沒什麼可挑剔的,但主線力度普通,適合殺時間用的醫療劇。


Quantico


《諜網》(Quantico)台灣譯"蝶影行動"


首播時間:2015年9月
播出頻道:ABC
類型:諜報劇、FBI辦案劇
是否續訂:尚未宣布
台灣播出時間:AXN每周一晚上21:00
評分:★★★☆(imdb評分7.4)


故事發生在FBI總部,一群FBI挑選出的菜鳥預備學員在基地接受各種反恐訓練,由寶來塢女星飾演的女主角更是其中的一位,學員在訓練過程累積感情與友誼,沒想到結業後,女主角居然變成了紐約地鐵爆炸案的主嫌,她開始抽絲剝繭尋找線索,要揪出陷害她的人,並阻止更恐怖的恐怖活動。過去與現在的主線交叉剪接敘事,增加劇情張力,節奏緊湊刺激,角色性格吸引人,疑點陰謀精彩,是2015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辦案新劇。


maxresdefault


《潔西卡瓊斯》(Jessica Jones)


首播時間:2015年11月
播出頻道:Netflix
類型:漫威英雄美劇、心理案辦劇
是否續訂:第一季已播完,確定續訂第二季
評分:★★★★(imdb評分8.4)


女性觀眾若要選一部漫威英雄美劇,絕對首選是這部,女主角是前超級英雄,但她決心過普通人的生活,開了一間私家偵探所,心理扭曲又飽受精神創傷折磨的怪女主角,無法躲過過去追殺她的反派,專門操控人體的大腦,女主角決定面對這一切,阻止邪惡反派的過程。黑暗無比的漫威英雄美劇,不再只有打鬥或是英雄拯救世界的簡單橋段,多了更多心理刻劃讓角色更有深度,心靈鬥志與充滿特色的女主角是一大亮點,絕對是英雄美劇必看的選擇


daredevil-1280jpg-782297_1280w


《夜魔俠》(Daredevil)


首播時間:2015年4月
播出頻道:Netflix
類型:漫威英雄美劇
是否續訂:第一季已播完,第二季2016年3月18日回歸
評分:★★★★(imdb評分8.8)


白天是盲人律師,夜晚是打擊犯罪的夜魔俠,對決城市中的大反派老闆。精彩的背景設定、角色塑造,看不見得英雄用自己的方式拯救城市,刺激無法喘氣的打鬥場面讓人難忘,獨到的敘事手法,無可挑剔的鏡頭拍攝,黑暗緊湊的劇情,張力強大的反派,這部不用多說,它已經是目前為止漫威英雄劇的新典範。


recaps-flesh-and-bone


《骨肉之軀》(Flesh and Bone)18禁


首播時間:2015年11月
播出頻道:STARZ
類型:劇情類、芭蕾舞相關劇
是否續訂:第一季已播完,原本就預訂只有一季
評分:★★★★(imdb評分8.1)


之前有特別介紹:http://crazygirlstake.blogspot.tw/2015/12/18.html


講述一位年輕的芭蕾舞者,一步一步成為美國芭蕾舞團的首席舞者的故事,看似勵志的情節其實是架構在許多醜陋骯髒的秘密之上,個人認為是目前為止,最黑暗、最露骨的芭蕾舞美劇了吧!為了成功,背後的黑暗張力十足,女主角的舞技讓人不只讚嘆更加融入劇情中,會讓人拍手叫好的成人美劇。


mr-robot


《駭客軍團》(Mr. Robot)


首播時間:2015年6月
播出頻道:USA電視台
類型:駭客劇情、心理劇
是否續訂:第一季已播完,第二季預計2016開播
評分:★★★★(imdb評分8.9)


一名患有社交恐懼症的男主角,被一群無政府主義的駭客組織吸收,目的要扳倒摧毀黑暗的富人跨國集團為窮人而戰。此劇的第一集簡直可以被封為神劇,雖然後面沒那麼驚人,但以駭客劇情來說,這部已經是非常有水準的美劇,男主角的心理思想與狀態為主軸,抽絲剝繭自己最終要走到哪裡?成為本劇的看點。耳目一新的到位劇本,難怪電視台早早就續訂了第二季,此劇更是獎項的大贏家。


RSWD-ENSEMBLE-FIN-02_hires1


《私家法醫》(Rosewood)


首播時間:2015年9月
播出頻道:FOX
類型:刑事劇、辦案喜劇
是否續訂:第一季尚未播完,2016年3月回歸下半季
評分:★★☆☆(imdb評分6.1)


不喜歡重口味的,這部是喜劇溫馨小品,放鬆時可以看的辦案喜劇。
男主角是位有天生疾病的私家法醫,他擁有頂級的法醫工作室,樂觀幽默的他與嚴謹正經的女主角警探合作在邁阿密偵辦案件的劇集。以美國邁阿密為舞台,就知道此劇不是重口味,多了輕鬆詼諧的成分,男主角以自身迷人的性格撐起大局,還有溫馨的家庭元素,如果看太多黑暗劇集,很適合拿這部來換口味一下。


YOUNGERCANREN3


《年輕一代》(Younger)


首播時間:2015年3月
播出頻道:TV LAND
類型:都會時尚喜劇、職場劇、愛情勵志喜劇
是否續訂:第二季正在播出
評分:★★★★(imdb評分7.7)


之前有特別介紹:http://flyfei.pixnet.net/blog/post/33985029


故事講述一位40歲的離婚媽媽,離開愛賭博的老公後必須重返職場,但找工作時處處碰壁,最後她喬裝成26歲的新鮮人成功應徵上出版社的助理職務,開始她搞笑、偽裝年輕的勵志生活。幽默詼諧的劇情,再加上職場勵志元素,還有帥哥男主角們點綴,浪漫愛情橋段,故事背景發生在紐約,非常適合女生的一部佳作啊!是近期少有的愛情勵志喜劇。


sense8-cast


《超感8人組》(Sense8)18禁


首播時間:2015年6月
播出頻道:Netflix
類型:劇情、打鬥類
是否續訂:第一季已播完,第二季2017年回歸
評分:★★★★(imdb評分8.4)


講述彼此不相識的八個陌生人,他們開始有幻覺,頭痛等症狀,後來八個人開始發現驚人的事情-他們能夠共同感受彼此的感覺、語言、技能,讓陌生人變成最了解彼此的人,當然這一切仍有一個天大的陰謀在等著他們。算是尺度、劇情、主題都非常重口味的美劇,不太適合美劇入門者欣賞,不然你會被雜亂的劇情嚇到,不是一部看幾集就會說好看的美劇,但劇中呈現出的文化衝擊、人種混合與各種觀念的融合與激盪,會讓你驚豔與省思,越後面的集數越來越精彩,簡單來說是一部非常與眾不同的影集!更被不少人喻為神劇,是2015年非常備受推崇的新劇。


2015-0817-Blindspot-AboutImage-1920x1080-KO


《盲點》(Blindspot)


首播時間:2015年9月
播出頻道:NBC
類型:刑事劇、辦案劇
是否續訂:第一季尚未播完,已宣布續訂第二季
評分:★★★☆(imdb評分7.7)


在紐約時代廣場出現一位全身都是刺青的裸女,她喪失記憶不懂身上的刺青圖案從何而來,一名FBI警探的名字正是其中一個刺青圖案,所以找來這位FBI男主角偵辦,從刺青圖案開始抽絲剝繭尋找線索,進而開始偵辦或阻止刑事案件的辦案劇。光是這位男主角就非常值得大加分,偶爾讓人為之一亮的動作衝突場面,除此之外沒什麼太令人意外的特點,已辦案劇來說中規中矩,殺時間再考慮觀賞即可。


 


先介紹到這邊,2015年整體來說出了相當多精采的美劇,Netflix似乎功不可沒,而這些影集頂多播到第二季,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追完,推薦給大家囉!其實還有其他新劇也不錯,但主要還是以我喜好為主,若有漏網之魚歡迎大家留言推薦我喔~


也歡迎大家推薦自己喜歡的英美劇給我看喔,上面有好多部都是網友好心介紹我的XD 整個很ENJOY!
大家如果有看的,一起到粉絲團討論劇情啊!熱血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