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年輕一代》Younger 青春勵志喜劇:不管幾歲,都是耀眼的年輕女孩!

1月 31, 2016

younger-lead2

如果喜歡以女性為主題的勵志職場美劇,近年來真的不多!
開心的是去年TV Land電視台推出了一部新劇《年輕一代》(Younger),幽默詼諧的劇情,再加上職場勵志元素,還有帥哥男主角們點綴,故事背景發生在紐約,非常適合女生的一部佳作啊,而今年電視台也推出了第二季(目前已經續訂到第三季了)

*適合女性觀眾
*目前第二季剛開播,季數不多,加上一集只有22分鐘,不用花很多時間也可追的美劇
*帥哥控觀眾可享用
*劇情涉足職場、愛情、親情與紐約生活,勵志溫馨




younger_tv_land_a_l

《年輕一代》(Younger)由電視台TV Land 推出,故事根據作者Pamela Redmond Satran的同名小說改編,電視劇主創更是大有來頭,由《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90210》的製作人Darren Star擔任。

第一季共12集於2015年3月開播,平易近人又勵志的劇情,受到不錯的好評,電視台更續訂了第二季(目前已續訂到第三季)

1426551028_younger-cast-zoom

故事講述一位40歲的離婚媽媽,離開愛賭博的老公後必須重返職場,但找工作時處處碰壁,最後她喬裝成26歲的新鮮人成功應徵上出版社的助理職務,開始她搞笑、偽裝年輕的勵志生活。

第一季主要講述她以26歲身分進入職場後所認識的同事、朋友、小鮮肉男友的相遇,如何讓自己的秘密部要被揭穿的過程。第二季劇情加入自己的女兒回歸她的生活,讓這個偽裝年輕任務,增加更多挑戰,還有一位40媽媽如何與小鮮肉長久交往呢?

FotorCreated

 女主角 Liza Miller(薩頓福斯特(Sutton Foster)飾演)

一開始不太相信她已經40歲了!但她真實年齡的確40喔,劇中精湛自然的演技非常讓人喜歡啊!

女主角是一位失婚婦女,雖然有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兒,但離婚後要重新自己振作重回職場是困難重重,Liza沒有放棄,她搬去紐約布魯克林區與朋友一起住,決定以26歲社會新鮮人的身份重新追尋以前的夢想,因為年齡是個謊言,所以她更用心去了解年輕人的穿衣品味、各種時下年輕人才懂得想法,親自實踐,因為活潑、好相處的個性她馬上就交到好朋友。Liza用自己的方式追尋夢想,她代表著不管你您年齡多大,只要有心都可以活得很年輕,擁抱生活的所有挑戰。

FotorClreated

女主角的出版社年輕同事 Kelsey Peters(Hilary Duff飾演)

她以為女主角26歲的情況下,兩人在公司認識成為知心好友,更是她將女主角拉近年輕人的生活圈中。

Kelsey原本是出版社主管的助理,憑藉著努力與企圖心,她年紀輕輕已經耀生升為一位編輯,對於工作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努力達成目標,但碰到愛情就會變得沒主見,在選擇男人上與一般女生不同,作風大膽,但也許不是件壞事?

maggie_younger_1600x900

女主角的好友兼室友 Maggie(Debi Mazar飾演)

Maggie是少數知道女主角實際年齡的人,她是一位前衛藝術家,想法開放、作風大膽,是位同性戀,與女主角是非常要好的姊妹,女主角離婚後就與她同住在布魯克林區的房子中,生活大小事兩人都會分享,喬裝成26歲的想法實際上就是出自於她,Maggie參與了女主角外型的改造,還有之後的一切陪伴與鼓勵。是那種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想要的好閨蜜。

diana_cast_younger_1600x900

女主角的出版社主管 Diana Trout(Miriam Shor飾演)

Diana 是位事業有成的成熟女性,在出版業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好勝、喜歡掌控全力,時常依照自己的情緒使喚當助理的女主角,想法比較保守古板,目前仍是單身喜歡男人。看似機車的主管類型,但偶爾還是有善良柔軟的一面。

FotorC˙˙7reated

鮮肉男主角 Josh(Nico Tortorella飾演)

他絕對是本劇看點之一!(這樣說好像太膚淺了?)

Josh在紐約布魯克林區開了一間刺青店,是位刺青藝術家,他認識女主角時以為對方比他小(實際上兩人相差14歲)之後開始約會,個性直爽誠實,熱愛復古有年代的事物,與另外兩名室友住在刺青店樓上。

FotorCroo]eated

女主角工作的出版社 編輯主管Charles Brooks (Peter Hermann飾演)

幻想公司有一位帥氣又善解人意的主管?Charles就是那一個類型!

風度翩翩,笑起來無敵迷人的主管,女主角的上司Diana愛上他,他是一位離婚爸爸,擁有兩個女兒,善於觀察細節的Charles,慢慢欣賞女主角,兩人現階段是密友關係。

FotorC444reated

如果希望生活多一點憧憬與歡樂,《年輕一代》是非常適合的一部,
在紐約這個充滿夢想的城市,上演著女主角重新從年輕人稅變的故事,
成熟的女人會在故事中找到認同感,年輕女性更能重新擁有追尋夢想與目標的決心,
當然重點還有所有人都憧憬的浪漫愛情!

《年輕一代》第一季預告片:



雖然不知道結局會是什麼樣子?但《年輕一代》都已經告訴所有女性,
只要你想、努力去追尋與實現,不管是夢想還是愛情,都跟年紀無關!
認真工作、熱情生活、真誠談戀愛,繼續朝著夢想中的自己前進吧
不管你幾歲,不管過程會經歷哪些事,你都是最耀眼的女人!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